close
印度天主教主教穆拉卡爾(Franco Mulakkal,白衣者),涉嫌強姦1名修女13次,此案證人卡圖索拉(Kuriakose Kattuthara)突然死亡。(路透)

2018-10-23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天主教主教穆拉卡爾(Franco Mulakkal),涉嫌於2014至2016年間在喀拉拉邦強姦1名修女達13次之多,目前保釋博客來在外,但此案證人、62歲的卡圖索拉(Kuriakose Kattuthara)突然死亡,博客來網路書局警方已展開調查。

據《CNN》報導,卡圖索拉是一名神職人員,當時對主教性侵案出庭作證,幾週後就死亡了,而此案還有數十名證人。博客來網路書店警方表示,將解剖卡圖索拉遺體,以釐清他的死因。

受害修女是在6月時向警方舉報穆拉卡爾涉及性侵,但遲遲沒有進展,抗議團體於8月要求當局立即逮捕主教,喀拉拉邦高等法院卻拒絕介入。直到引起民怨沸騰後,穆拉卡爾終於在9月被捕,但已在上星期被保釋。
2900B55B7861BA85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