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里運動公園的工地,今天下午4點多挖到一顆未爆彈,目前已拉警戒線通知軍方到場處理。(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8-06-26 18:18

trivago 訂房系統〔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大里運動公園目前正在進行「大里國民運動中心」興建工程,今天下午4點50分左右,找飯店 trivago一名挖土機司機操作怪手挖掘基地時,突然從土堆雜物中發現一顆未爆彈,因擔心不小心碰觸引發爆炸,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

霧峰分局獲報trivago,已經通知國軍10軍團未爆彈處理小組到場處理,初步從外觀看起來,這顆未爆彈應該是120公厘迫砲彈或81公厘迫砲彈,但不確定是高爆彈還是練習彈,目前已經拉起警戒線,等待軍方人員到場處理,因一旁就是運動公園的運動場,請民眾不要靠近。
C3E09DE2112614AE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