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行經濟部工業局「新南向半導體國際人才引進推動計畫」的工研院電光系統所,今年參加3月7日至9日在印度新德里Pragati Maidan舉辦的2018 Convergence India(印度通訊及資訊展),將透過舉辦海外招攬人才活動,推廣台灣半導體產業優勢及工作機會,深化台印產業人力的交流與培育,促進雙邊人才資源的互補與共享,協助台灣廠商引進印度人才,投入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並開展進一步商業合作的機會。

trivago飯店訂房

由於印度一直是全球軟體人才大國,但是較缺乏高科技硬體產業,找飯店 trivago因此豐沛的專業人力除了可以與台灣的科技產業進行互補之外,更是台灣第二波南向浪潮的重要市場。

「新南向半導體國際人才引進推動計畫」將參與被譽為南亞最大ICT博覽會的2018 Convergence India,並於該展設置「台灣廠商攬才專區」,宣傳台灣半導體產業相關情況與特色,打造半導體產業國際形象,加強印度人才對台灣半導體產業及台灣廠商之需求了解,以協助提升台灣廠商延攬國際人才效率與效益,強化台灣在全球半導體市場競爭力,也帶動新一波印度人才來台服務的新契機。

(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工商時報)


D59C83B2A8D02139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