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14:3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真誇張!42歲男子陳隆杰,今年9月19日上午偷機車,被中市警局霧峰警分局員警查獲,依偷竊罪移送法辦,不料,當天下午被拘留於霧峰警分局偵查隊等候移送台中地檢署時,他竟打開手銬,大搖大擺走出霧峰警分局,在附近搭乘公車從容逃逸,不到1小時,又偷機車代步,於同日下午4時許,又被警方再度攔查逮捕,陳男宛如「免費警局半日遊」,2次竊盜部分,台中地院各判4月徒刑,逃脫部分判刑3月,皆可易科罰金,合併執行9月,可易科罰金與上訴。

判決書指出博客來,國中肄業的陳隆杰,以撿拾資源回收為業,今年9月19日上午8時許,陳男於大里區練武路偷機車代步,行駛至塗城路時,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發現他涉嫌偷機車,將他依竊盜罪逮捕,交給霧峰警分局偵查隊,準備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不料,當天下午2時57分,陳男竟自行掙脫手銬,趁員警不注意時,大搖大擺從霧峰警分局偵查隊走出來,在附近搭乘公車逃逸,黃男逃逸後不到1小時,於大里區金德街附近下車,又偷取路旁機車代步。

又過了約1小時,當天下午4時40分,陳男行經大里區塗城路與光明路口,再度被警察攔查,發現他偷車而逮捕,轉告霧峰警分局偵查隊,陳男短短半天,偷機車兩次,逃脫一次並兩度被逮捕,宛如不用錢的「警局半日遊」,台中地院依兩次竊盜罪與脫逃罪共判處9月徒刑,可易科罰金與上訴。

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
12596772D0946A23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