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 2018-10-16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選戰已進入倒數,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近期網路聲量相當高,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表示,韓國瑜能重新再起,都要歸功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

綜合報導指出,高嘉瑜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韓國瑜重新再起要歸功王世堅。她解釋,韓國瑜不像博客來傳統的國民黨,過去一直被國民黨埋沒,在黨內已經被丟到回收桶。韓國瑜是在2016年任北農總經理時被王世堅質詢,兩人一來一往幽默對話、且影片被瘋傳,才讓大家重新認識他。

高嘉瑜認為,韓國瑜在傳統國民黨早被埋沒、這種人不會有機會,因此韓真的要感謝王世堅。高嘉瑜又說,韓國瑜到高雄也是誤打誤撞、死馬當活馬醫,國民黨當時的感覺是反正高雄不會贏的心態,隨便派韓過去,沒想到韓國瑜真的把高雄打起來了。

高嘉瑜又說,其實不只韓國瑜該感謝王世堅,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也都要感謝王,「王世堅真的造就了很多機會。」

博客來網路書店
B4ACAD7FBF315BFE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