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單方面考慮減輕北韓制裁博客來網路書店,引起川普批評。(美聯社)

2018-10-11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博客來川普自川金會後對北韓和顏悅色,但在聽聞南韓自行考慮減輕對北韓經濟制裁一事,毫不掩飾地表達出自己的博客來網路書局不滿,強調沒有美國的同意,南韓什麼都不會做。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週四表示,南韓有意願減輕對北韓的制裁。康京和所說的制裁,是2010年南韓海軍天安艦離奇沉沒,造成46名海軍死亡,報告指原因是天安艦遭北韓潛艇發射的魚雷擊中所造成,南韓遂對北韓實施制裁。

這樣的舉動引起川普的批評,強調「沒有我們的同意,他們什麼都不會做」。報導指出,康京和承認美國務卿龐皮歐對兩韓的軍事協議感到不滿,因為美方沒有在事先獲得足夠通報,這樣的情況顯示出了南韓與美國在北韓議題上出現分歧。
B4ACAD7F4D85A5DC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