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政府前秘書長蘇麗瓊也現身立委姚文智舉辦的遊行活動。(記者方賓照攝)

2018-04-22 17:56

首次上稿 17:17
更新時間 17:5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立委姚文智下午辦遊行,成「柯黑」大聚會;主持人「謝系」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宣布,被譽為「世大運幕後英雄」的勞動部政次、前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也低調出席活動。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槓開的「柯黑」名嘴彭文正嗆,柯是「騙人市長」,他被PTT(批踢踢)鄉民嗆老人痴呆症,「我覺得有,不然4年前怎麼會選柯文哲」,令民眾大笑。

彭文正一樣拿網傳參加遊行領500元大開玩笑,他表示,明天要去找柯文哲、市府市長室主任蔡壁如各拿250元;電視報導有10萬人參加遊行,看來姚文智花不少、應該有5000萬了,如現場有人沒拿到500元,也去包圍北市府、拿1隻破鞋丟準一點!

彭文正表示,日前台灣建國工程隊成員郭建國丟鞋丟不博客來網路書局準、丟到柯隨扈,柯文哲卻叫隨扈告郭,只丟個鞋,郭被告4條罪「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自由罪」、「傷害罪」、「集會遊行法」;他請大家檢舉柯教唆,因為柯曾說丟鞋丟準一點。

彭文正還酸說,他是柯黑,因為台灣有個騙人台北市長叫柯文哲,至於現場主持人余莓莓被網友酸是畫口紅的長毛猩猩、瞎不瞎?一旁的余說,有這麼漂亮猩猩嗎?彭說,他被網友酸,「據判斷是老人痴呆症,我覺得有,不然我4年前怎麼會選柯文哲!」

蘇麗瓊在台北市政府任職時曾兼任世大運執行長,但聽聞柯文哲曾說「離開市府是沒得抽」,憤而離職。姚文智、阮昭雄今天在現場都不忘介紹「捕獲野生蘇麗瓊」,要大家為蘇加油打氣。

相關影音

博客來網路書店
F06C09C0B41555AA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