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02 10:2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通緝犯趙育慶,去年10月間涉嫌給予離家少女「小青」安毒吸食後,索討購毒費用不成,竟以指甲刀烤火燒紅後,對少女手、腳等部位施暴,造成少女手、腳多處燙傷腫脹,致蜂窩性組織炎,還強迫她向路人乞討還錢,行徑乖張,北市警少年隊經長期偵查,前晚將他逮捕送辦。

警方調查,105年8月起,20歲趙嫌就涉嫌專門鎖定離家少女,以提供毒品餵養方式,遂行性侵與要求賣淫購毒,共有8名少女受害,皆被警送辦,1個月前因此被依毒品、妨害性自主等案通緝,隨後躲藏在北市中山區爺爺住處。

這次受害少女,因趙嫌認為博客來網路書店長相不佳,便以凌虐方式,逼迫行乞,2天僅得500元。趙嫌到案後則供稱,受害少女都是自願行乞,身上的傷勢也是自己跌倒。訊後依毒品、恐嚇、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並擴大偵辦中。

警方說,去年10月間,原就讀高職生的少女「小青」(化名)離家後,接受另名同學少女「小羽」(化名)邀約前往新北市三重區逛街,當晚即與「小羽」的男友趙嫌共3人同住一家旅館,期間趙嫌多次提供安非他命毒品給予受害人施用,事後並要求須給付1萬2000元的毒品費用。

受害人無法支付毒品價格,即遭趙嫌以指甲刀烤火燒紅後對少女手、腳等部位施暴,造成少女手、腳腫脹後,導致蜂窩性組織炎,且恐嚇強迫受害人至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一帶向路人乞討,經路人通報相關單位後,其母親獲悉便向警方報案。

警方經長期博客來偵查,前晚赴北市中山區趙嫌爺爺的住處,將躲藏的趙嫌逮捕到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B28FD87450566800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