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冰冰Show》開播以來收視屢創新高,繼24日播出收視飆新高後,25日再開0.87的好成績,直奔全國排行26名!為鼓勵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昨特別舉辦慶功宴,白冰冰表示:「做這節目壓力一定有,但看到收視數字快速成長。」讓她覺得很開心。身為「火車頭」,白冰冰看到簡至豪、阿文、游東諺3位男主持人賣力表現,讓她忍不住誇下海口說:「收視破1要率團出國慶功。」



節目開播至今,簡至豪、游東諺、阿文3人經常在錄影現場認真彩排、跳舞,讓她感到欣慰。她說曾有朋友想參觀錄影,竟是為了3位男主持人,「認為他們3位男生很古錐!」

白冰冰常在節目中被嘉賓故事感動到落淚,她說自己從小家境貧困、少女時拚前程、唱歌唱了18年沒紅、失婚、婚姻感情的不順、失去孩子與父親等都是她人生的慘痛時刻,「但過了20年,現在的我已經不容易落淚了,迎著陽光繼續奔跑著!」好友費玉清曾陪她度過低潮,每天到家裡陪伴她長達一個月,讓白冰冰的媽媽都起疑:「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博客來書局(中博客來國時報)


AEC1679C99F7EF4C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