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姆斯奪全場最佳26分、10籃板、11助攻,加上11次失誤成另類「大四喜」,但瑕不掩瑜,還是助騎士中止2連敗。 美聯社
分享


儘管韋德(Dwyane Wade)因私人因素缺陣,但騎士今日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奪全場最佳26分、10籃板、11助攻,創本季第8次「大三元」,雖有11次失誤,仍率騎士以115:108擊退溜馬,中止2連敗。

騎士前13戰吞10敗,賽前又傳出韋德因私人因素離隊,使騎士頓時少了一名球員可用;而騎士教頭泰隆魯(Tyronn Lue)未明確透露韋德離隊的細節,也沒給出具體歸期。

泰隆魯表示,騎士總管奧特曼(Koby Altman)有告訴韋德,慢慢來、別急,因此沒有給出期限;而韋德也需要一些時間處理事情,之後就會回來。

據美媒消息指出,韋德突然請假離隊是因私人因素,和籃球與健康問題無關,而是因為家庭的緊急狀況。

詹姆斯完成大三元,帶領近況低迷的騎士止敗。 路透
分享


韋德缺陣的這段期間,泰隆魯預計會讓日前因腳踝傷勢休兵2個月後復出的羅斯(Derrick Rose)有更多上場時間,並實行變陣計畫,將原本打先發的克勞德(Jae Crowder)換成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

泰隆魯表示,克勞德很棒,雙方也溝通過,沒有問題;而他會這樣調度,主要是認為這樣將有助於球隊的防守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騎士前三節打完一度取得97:80領先,但第四節遇到頑強抵抗,分數差距一度在最後1分多鐘被追成5分差,但之後詹姆斯適時挺身而出,突破上籃得分,將分數差距擴大,加上勒夫(Kevin Love)在比賽終了前6秒兩罰俱中,添加保險分,助隊鎖住勝果。

原本有機會反撲的溜馬,在最後1分多鐘受騎士嚴防,在關鍵時刻接連發生失誤,柯里森(Darren Collison)先在36秒時掉球,J.楊恩(Joe Young)又在最後13秒傳球失誤,無緣逆襲。




7CDAC0CFCD815005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