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通信趨勢夯,法人看好相關認購。(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網路通信產業近年在物聯網以及5G趨勢下,備受法人關注,在投資建議方面,法人建議可優選如:明泰(3380)、光環(3234)、神準(3558)等近期具盤面題材個股作為投資參考依據,同時建議,博客來網路書店若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也可評估自身風險承受程度後,透過權證商品布局,掌握投資報酬機會。

明泰在終端用戶對網路需求,數據機面臨升級需求下而有所受惠,法人指出,在趨勢下,100G交換器更符合網路服務供應商所需,而明泰去(2015)年第4季開始小貨出貨亞洲與美國客戶,看好明泰相關業務表現,法人認為後市可期。

光環日前公布決定投入附加價值較高的晶圓產品線,具市場消息指出,光環此舉主要是欲設立自己的晶圓產線,除此之外,去(2015)年下半年因應外在經營環境惡化,光環也做了產線的調整,看好相關表現,法人建議可持續觀察動態消息。

神準雖去年受到客戶端調整產品線衝擊,營運表現不如預期,但累計去年前三季每股仍賺進8.75元,而法人預期,第4季營運可望較第3季回溫,且去年可望賺進一個股本,展望今(2017)年,法博客來網路書局人則指出,隨新產品線就位,且自有品牌也將由北美擴延至台灣、中國等市場下,仍持樂觀態度看待表現。





在權證投資方面,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建議,除優選造市品質家的發行券商外,挑選上則建議可選擇價內10%~價外20%之間,且剩餘天數大於60天以上的權證標的。

相關權證如:明泰永豐63購02(051506)、明泰凱基64購01(052137)、光環永豐65購01(726345)、神準永豐65購02(726877)、神準富邦69購01(727102)。








893678D697B3ACAE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