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2018-01-02 14:08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迎接2018狗年到來,首波「旺來富」錢母發放活動,已在1日落幕,惟今日有人在爆料公社p0出1名身穿背心的中年男子,與1名身穿橘色外套的婦女發生肢體衝突的影片,不但網友熱烈討論,也引來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關切,據初步調查,這2人並非因領取錢母發生糾紛,疑因男子積欠紅龍果貨款未還,2人在排隊領取錢母過程中狹路相逢,才意外上演全武行,但迄今2人都未向警方報案。

素有「神明銀行」之稱的竹山鎮紫南宮,香火鼎盛,也帶動周邊攤販聚集,形成販售地方農特產品、零嘴、小吃的商店街。

警方說,影片內容是發生在去年12月31日,即紫南宮發送錢母之前,網友依2人所穿衣服,指「橘衣嬸」在排隊領取錢母的隊伍之中,赫見向他買紅龍果但已積欠1個多月貨款的「背心大叔」後,便立刻上前理論,結果男子一下子說改天還,一下子又說要退貨,令婦人怒不可遏,隨即朝男子丟背包、鞋子等物品。

「背心大叔」也不甘受辱,隨即以手腳反擊,並朝婦人頭部、身體「伺候」,在旁民眾見狀,便上向勸架,並表示,「查埔人怎能打查某人?」,才結束這場錢母發放活動的插曲。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這2人都不是竹山在地人,且因未造成重大傷害,仍屬於「告訴乃論」範疇,兩造若要主張本身權益,警方絕對秉公處理,但迄今尚未接獲報案,並呼籲民眾若有類似債務糾紛,應循如調解委員會等合法管道解決。

相關影音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20E5C283C51C601B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