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都會日前於上海舉辦兩岸青創論壇活動,現場吸引近500名嘉賓及多位知名企業家參與博客來網路書局。當天活動由「台商週報」社長楊文山主持,臺灣青發會董事長連勝文亦特別錄下視頻,祝賀大都會兩岸雙創論壇圓滿成功。



青年創業及成功的創業經驗更加受到大家的關注,前臺北副市長李永萍在論壇中分享了臺灣文創成功經驗及兩岸合作模式。從成功經驗再談到兩岸合作,李永萍的發言獲得了觀眾的一致認可。

來自台商資源國際的楊雅琪女士提到:台商資源國際公司設立於2009年,以「產業媒體×產銷平臺×產業實踐」為發展核心,從企劃、行銷、廣告、銷售到顧客關係管理等,提供完整產業一條龍、一站式的優質服務。立足臺灣,跨向兩岸,觸角延伸世界各地,整合推廣臺灣優質品牌,與會者在本次活動中也對青創及其他產業有了更加詳細的瞭解。

(工商博客來網路書店 時報)


088F617874C057FD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