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今(23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意外,造成至少33人死亡。(圖翻攝自Indiatoday)

2017-12-23 18:2博客來網路書店 4博客來書店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 Pradesh)今(23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意外。一輛載滿乘客的巴士在高架道路上行駛時,突然在橋上失控急轉彎並衝出橋面,墜入30公尺下巴納斯河(Banas River)中,造成至少33人死亡,15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電視畫面顯示,部份搜救人員站在水深及腰的河中,另外幾名則爬到翻覆的巴士上方,將遺體一具一具從車裡搬出來;警方表示,巴士內載滿由各地前往一處印度教廟宇朝聖的信眾,絕大多數死者皆在巴士墜河後於車內溺死,包括肇事司機在內。

地方法官韋瑪(Kailash Chand Verma)表示,他們已將遺體撈出並逐一歸還家屬,但當局仍未釐清事發原因;而有生還者指出,年僅16歲的駕駛當時正在試圖超車,才會使巴士失控釀成悲劇。
7596706D9BA66C39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