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昨日出席民間友人的聯誼餐敘。(圖擷取自王正坤臉書)

2017-12-17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日出席民間友人的聯誼餐敘,現場有不少馬英九的民間友人向他噓寒問暖,而談起日前被北檢偵訊長達15小時,馬英九還特別以特別費案為例,向前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正坤醫師稱讚:「你們台南地檢署的檢察官水準比較好。」

綜合媒體報導,王正坤於16日特別在台中台灣道教總廟舉辦「106年度馬英九與民間友人聯誼」,近50位民間友人到場與馬英九餐敘,同時也關心他的近況;馬英九在活動中開心地逐桌向友人們敬酒,而當他和王正坤聊天時,還特別談到:「如果證據確鑿,我早就被抓去槍斃了,你們台南地檢署的檢察官水準比較好,上次特別費無罪案件,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說起訴的證據力不足,台南地檢署比較有水準。」

王正坤也向馬英九表示,證據確鑿的案件,一般開庭時間都很短,因為證據力非常充足,簡單問話就可以迅速走完程序,但對於沒有明顯證據的案件,檢察官就需要東問西問來釐清案情,不過,偵訊卸任元首近15小時,確實有點久。

王正坤與藍綠交好,除了是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的民間友人,也是民進黨執政的行政院政博客來網路書局務顧問;王正坤認為,為了社會和諧,台灣的繁榮發展與進步,藍綠應該和解,共同為社會謀福利,否則藍綠如博客來此冤冤相報,何時能了,這種循環應該終止。
5F15E12C64B475DF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