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全每日C首度與A-Lin合作,攜手天生歌姬帶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昨(15)日好久不見的A-Lin現身新光站前廣場「這一刻,A-Lin為你打氣快閃活動」,除了與歌迷分享如何保持正能量,也一起進行闖關遊戲,闖關成功的歌迷,還能上台與A-Lin合照留念,讓女神近距離加油打氣!

博客來

朋友買果汁來合拍

A-Lin的歌曲每每振奮人心,她透露隨時補充維他命保持健康,超商就買得到的每日C,讓她覺得很方便。而因為自己的照片被印在每日C瓶身上,她笑稱朋友想念她時,會買果汁來自拍,假裝跟她合照。

在舞台活動上,A-Lin與歌迷大玩互動遊戲,一上台全場粉絲high翻、尖叫連連。她與超萌每日C瓶身人偶扮演出題小關主,答對的粉絲能與女神合照,及獲得親筆簽名客製瓶,親切作風讓粉絲興奮不已。而A-Lin最後現場清唱了一段最新主打歌〈最佳男主角〉,嘹亮穿透的歌聲為全場再掀高潮。

耶誕跨年博客來網路書店 陪家人過節

被問及演藝圈小嫻離婚風暴,A-Lin表示,「婚姻沒有人可以教,永遠都需要彼此學習。」長久沒在節慶陪伴家人的她,今年也特別向公司請假,要好好在耶誕及跨年補償家人,再來就要馬不停蹄準備明年高雄的演唱會。

(中國時報)


9703325437149E1C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