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商機無限,預估可帶動周邊商機高達百億以上,各大運動品牌搶著贊助國內選手制服和配備等,好讓品牌在場上曝光,各大運動品牌明爭暗鬥,激烈之程度不亞於場內的賽事。

博客來書店

近幾年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流行服飾產業業績逐年下滑,唯獨運動產業一枝獨秀,業界估計世大運會帶動3年全民運動的風氣,為了鎖定年輕主力族群,台北信義商圈、西門商圈和公館商圈等,是運動品牌鎖定進駐的一級戰區。

各家贊助的選手,正是這一波世大運廣告行銷戰的焦點,隨著賽事日益增溫,各家品牌曝光的機會也大幅增加,為台北代表隊加油的應援衣隨之登場,更添氣勢。adidas是世大運中華隊制服的贊助商,自然是最大贏家,幾乎正式場合都可見到adidas的運動衫,除此之外,adidas贊助選手「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女足選手張愫心、舉重女將許淑淨等運動明星,也相當受矚目。

NIKE贊助的選手包括半馬選手周庭印、短跑楊俊瀚,以及籃球選手陳盈駿、王維琳等,也有斬獲。Under Armour贊助的中華隊選手包括舉重國手郭婞淳、棒球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國手蘇智傑、韻律體操國手楊千玫等,都是此次賽事重點選手,其中郭婞淳更摘下金牌。

(中國時報)

博客來
410A9DC9E501DEC7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