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啟動「半導體射月計畫」,將於4年一共投入40億元資金,開拓人工智慧(AI)終端技術藍海。NAND Flash控制IC大廠群聯雖未直接參與科技部計畫,但是將結合交大電機系各界學長,一同贊助成立「人工智慧機器人教學實驗室」,藉以培育AI、機器人、IoT等人才。

博客來書局

群聯董事長潘健成對於政府啟動人工智慧人才培育及產業開發計畫表達高度支持,為此,同時身兼交大電機系系友會長的潘健成也將透過培育系上學子響應政府創舉,對早已成為業界翹楚的系友們發起大規模募款計畫。

在人才培育方面,交大電機系系友聯傑國際董事長郝挺、緯創資通董事長林憲銘、FANUC副總裁蔡啟庚及研華文教基金會立即響應;而於系務發展及系友活動方面,豐達科技董事長蔡豐賜、正基科技董事長蔡福讚及宇瞻科技董事長陳益世、總經理張家騉亦慷慨解囊。

潘健成更是挹注大筆資金,支持系上成立「人工智慧機器人教學實驗室」,電機系業界學長們透過不同方式共同助力交通大學培養育作未來明星產業之高等技術人才。

(工商時報)博客來 coupon

博客來 折價券
4556F172A47FDBE2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