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15:47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長濱鄉農會今天舉辦稻米品質競賽,重視合理化施肥的農友林再明繼民國101、103年,再度以台中192號奪下特等獎,將代表長濱鄉進軍全國敗,而農友文玉英以高雄139號榮獲頭等獎,張美英以台稉2號榮獲優等獎。

今年長濱鄉共有20位農友報名,經過田間初審及稻穀、稻米規格等評比,篩選出11名農友參與決賽;評審之一的台東農改場副研究員丁文彥表示,今年長濱參賽稻米紅米粒的狀況比以往降低許博客來 coupon多,建議農戶參加競賽時考量到收割稻穀的時機,收割前先與業者協調好,才不致過早或過晚而影響米質。

台東農改場副場長陳昱初說,長濱鄉有得天獨厚地理環境、水質清澈甘甜及土質適宜,長濱米香氣、口感俱佳,是值得推薦的好米食。

總幹事林純美強調,讓「消費者吃得出安心」是長濱鄉稻米的一大特色,希望農友一起努力為長濱米開創美好的未來。

博客來
C8CA948B688B3F9F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