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上午12點多發生連環車禍,一輛休旅車撞ok忠訓國際飛12輛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造成4名機車騎士受傷送醫。警方現場進一步釐清,肇事的23歲劉姓駕駛疑似沒踩好剎車導致暴衝,而根據他的說法,他有駕照,但平常都沒在開車。

▲12輛機車好端端等紅燈,遭暴衝的休旅車撞翻。(圖/記者姜國輝攝)

警方追查發現,劉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上共3人,除了他,還有父母親。事發時路口號誌正轉紅燈,其他汽機車都已停下來,唯獨劉男沒踩好剎車,一路直衝,撞壞路旁轎車後照鏡,又衝撞12輛機車,造成4名機車騎士受傷。初步清查劉男並沒有酒駕,詳細事故原因及賠償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ok忠訓▲車禍現場一片混亂,初步調查,肇事休旅車劉姓駕駛沒踩好剎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