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強效珪藻土除濕金字塔"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免插電,省錢又環保

●天然珪藻土,不含甲醛和人工香精

●可放置鞋櫃、衣櫃任何場所

17life 現金券

新強效珪藻土除濕金字塔

1入 NT$229 原價$390 含運

3入 NT$627 原價$1170 含運
平均$209/入

7入 NT$1323 原價$2730 含運
平均$189/入

15入 NT$2523 原價$5850 含運
平均$169/入

24入 NT$3336 原價$9360 含運
平均$139/入

36入 NT$4896 原價$14040 含運
平均$136/入

----------------------------------------------------------
















商品說明

品名:新強效珪藻土除濕金字塔

材質:天然珪藻土(矽藻土).高分子吸濕顆粒.塑料

尺寸:11x11x8.5 cm

產地:中國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136元起(含運)即可享有新強效珪藻土除濕金字塔1入/3入/7入/15入/24入/36入。

商品網址:

新強效珪藻土除濕金字塔"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蔡英文出席警察節活動。(圖/總統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昨天為警察節,總統蔡英文前往警政署出席「警察節慶祝大會」,頒獎表揚今年28為全國模範警察,並在致詞時提出不少改善警察工作、福利的項目;不過,對於總統承諾改善的項目,退休警大教授葉毓蘭則質疑蔡英文,「練肖話前科累累,實在很難相信」。

蔡英文昨天出席「警察節慶祝大會」,她表示「在所有公務員中,人民對警察最有好感,這成果是全體警察用汗水換來的榮耀」,同時也在致詞表示將給予警察因公17life受傷、因公涉訟的警察,足夠的協助與照顧;且要推動警察服裝全面更新,加速汰換老舊裝備。

不過,葉毓蘭則不買單,並在臉書指出,「要做警察的靠山?做最挺警察的總統?你練肖話的前科累累,實在很難相信,讓我來告訴你,要怎樣我們才能信你是最挺警察的總統。」

葉毓蘭向蔡英文喊話:

如果昨天,全國警察可以正常勤休,而不是在警察節停止休假,我就多信你一分!

如果昨天,你在慶祝警察節大會上公開宣布: 年金改革的追殺對象,排除危勞辛苦、人民最有好趕得警察,我就再多信你一分!

如果昨天,你在慶祝警察節大會上說的不只是全國警察服裝改版,而是全國的警車安全性改版提昇,我就再多信你一分!

如果昨天,你在慶祝警察節大會上說全面檢討警察勤務、簡化警察勤務時,再宣布未來的總統蒞臨場所不必加派維安,我就再多信你一分!

如果昨天,你在慶祝警察節大會上高談支持照顧因公涉訟的警察時,能夠加碼要求司法院全面檢視法官對員警使用警械案件的判決亂象、要求廢除司法警察調度條例、要求法務部檢討檢察官對警察濫訴案件,我就再多信一分!

最後,葉毓蘭說,最不希望昨天的賣力演出只是下一個廢核的騙選票招數,如果真能做到對警察最好,全國警察、警眷以及對警察有好感的民眾都會支持連任,千萬別自我實現成為詐騙王國的女皇。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