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折疊式吹風機(OT-62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7life 現金券

●三麗鷗正版授權,Hello Kitty折疊式吹風機

●外型可愛亮眼、討人喜歡

●可折疊式把手,收納好攜帶




【Hello Kitty】折疊式吹風機(OT-625)

? 保固一年

1台 NT$680 原價$899 含運


-----------------------------------------




外型輕巧時尚,可折疊式把手

兩段風速、溫度可調節

貼心吊環設計








拿著這麼可愛的吹風機,心裡也不知不覺得幸福起來了呢

折疊式的設計,讓你帶著走也很方便,收納也很省空間喔

不僅外型可愛亮眼、討人喜歡




商品特色:


◆外型輕巧時尚,可折疊式把手,收納好攜帶

◆兩段風速、溫度可調節(熱風、暖風)

◆自動斷電裝置

◆貼心吊環設計



商品說明

【Hello Kitty】折疊式吹風機OT-625

消耗功率750W

電源:AC 110V 60Hz

商品尺寸:寬15 x 深5.5 x 高21 (cm) (折疊後-高9.3cm)

禮盒尺寸:寬18.5 x 深6.5 x 高10.3 (cm)

產地:中國

保固:一年

電檢字號:R3A088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680元(含運)即可享有【Hello Kitty】原價899元折疊式吹風機(OT-625)1台,保固一年?

商品網址:

Hello Kitty-折疊式吹風機(OT-625)

17life ptt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英國王儲查爾斯當時與王妃戴安娜的感情很甜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是戴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英國王儲查爾斯卻形容與王妃婚姻是「猶如一齣希臘式悲劇」。近日查爾斯寫給美國前第一夫人南茜雷根(Nancy Reagan)的舊信遭到曝光,訴說對祖母離世的悲傷,他還在信中提及自己與戴安娜王妃的情感面臨破碎的心情,還有外界對他不諒解的憤怒。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查爾斯在與戴安娜王妃的婚姻出現裂時,曾執筆將內心所有的心情記錄在了一封信件上,透過文字向「筆友」南茜雷根訴說自己悲痛的心情。查爾斯在信中回憶,戴安娜王妃1985年白宮晚會上,是多麼的亮麗動人,誰也不能奪走妻子光彩。

據報導,作家安德魯(Andrew Morton)著作《黛安娜傳》(Diana: Her True Story- In Her Own Words)1992年6月出版後,嚴重打擊查爾斯的形象。書中將查爾斯描寫成一個冷酷且不負責任的丈夫,並披露他與情婦卡蜜拉的關係,導致被外界高度批評,讓查爾斯新生絕望。

對於外界批評,查爾斯在信中寫下,除非事情降臨在自己身上時,否則不會有人能理解,「沒有經歷過的人,不會懂我的處境,我的婚姻就像是一齣希臘式的悲劇,絕對能改編成一部好戲,若是拍成戲劇,票房鐵定能賣得好。」查爾斯還承諾日後會將故事完整告訴南茜雷根。

據報導,南茜雷根去年3月過世後,這些信件以歷史檔案就保存在加州雷根(Ronald Wilson Reagan)總統基金會及圖書館內,歷經歲月的摧殘後,信件已經變得泛黃,現在已被塑封保存,觀看時還需戴上特製的白色手套,以防真跡受到破損。

▼查爾斯與妻子卡蜜拉的近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