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舒適男性野獸印花內褲"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野獸印花,喚起野性的原始力量

●冰絲材質,舒適透氣超親膚,一穿就愛上

●彈性不緊繃,展現男性雄風不悶熱



超舒適男性野獸印花內褲

尺寸:L/XL/2XL

※款式隨機出貨

1入 NT$138 原價$299 含運

2入 NT$238 原價$598 含運 平均$119/入

4入 NT$436 原價$1196 含運 平均$109/入


--------------------------------------------------



商品說明


品名:超舒適男性野獸印花內褲

產地:中國

材質/成份:冰絲/氨綸

款式隨機出貨:非洲獅(黑) / 灰狼(白) / 孟加拉虎(白) / 美洲豹(白)

商品尺寸:L / XL / 2XL

洗滌方式:手洗/洗衣機【請裝入洗衣袋】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17life ptt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10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超舒適男性野獸印花內褲1入/2入/4入,尺寸:L/XL/2XL,款式隨機出貨。

商品網址:

超舒適男性野獸印花內褲"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輔大醫院9月開幕在即,但醫院急診室出口道路原規畫30米雙向四線道,卻因塭仔圳重畫爭議延宕,替代10米道路方案也與地主喬不攏卡關,迫在眉睫下,輔大決定先開闢5米公有地應急,日前通過市都委會審議,將送內政部,盼能趕上開幕,但雙向四線道30米道路,最後變成單向5米道路,恐讓急診室大塞車。



塭仔圳重畫生變

2013年動工的輔大醫院,是新北市少數的教學醫院,提供新莊、泰山、五股等民眾醫療服務,當初規畫北側急診室30米道路可供雙向四線道通行,且能分散貴子路醫院大門車流,以弧形道路連接中環路和新北大道。

但該路屬塭仔圳重畫區範圍,原以為醫院工程結束時,塭仔圳也完成重畫,未料近來塭仔圳因住民、工廠安置爭議,開發卡關,連帶造成輔大醫院北側無路可通。

30米道路計畫範圍上,目前蓋滿鐵皮工廠,輔大原想改向地主租用土地,並補償拆遷費,先闢10米雙向道路應急,不過經過輔大、地主與市府協商,地主意願不高,最後不了了之。

眼看就要開幕,輔大醫院決議先開闢10米道路中5米公有地,以免耽擱醫院營運時程,影響民眾醫療權利,不過5米公有地僅能設置單行道,也讓人質疑急診室車輛恐怕大塞車,延誤就醫時間。

開幕在即17life團購先變通

交通局指出,當初輔大醫院送交通評估,強調雖改開闢單行道無法雙向通車,但急診室在入院時較緊急,出院或離開時,可改走醫院南側道路出院,輔大醫院也提出增加接駁車等配套措施。

市議員黃林玲玲表示,塭仔圳重畫的延宕影響的是開幕在即的輔大醫院急診室聯外道路,若繼續拖延,未來會造成更大衝擊,希望中央能儘速決議並促成此案。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