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風-超細柔抽取式衛生紙(110抽x24包x3串/箱)1箱"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獨特配方有效減少粉屑,降低口鼻敏感刺激!

●強韌紙質,遇水不易破裂,使用更方便!

●不添加螢光劑,給你最安全環保的衛生紙






【春風】超細柔抽取式衛生紙(110抽x24包x3串/箱)


1箱NT$696 原價$1074 含運

--------------------------------------------------------------------------------


每天都在用的衛生紙!能不挑嗎!強韌紙質,遇水不易破裂,獨特配方減少粉屑,有效降低肌膚與鼻子對粉屑的敏感刺激

17life 折價券

商品規格



【春風】超細柔抽取式衛生紙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696元(含運)即可享有【春風】原價1,074元超細柔抽取式衛生紙(110抽x24包x3串/箱)1箱。

商品網址: ok忠訓

春風-超細柔抽取式衛生紙(110抽x24包x3串/箱)1箱"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好玄?歌手稱二郎神轉世 專輯概念來自催眠

首屆「最美合聲」亞軍的大陸創作人丁于,剛發行「昴宿星系來的人」專輯,同名歌曲成為三立電視劇「我的未來男友」主題曲,也讓丁于和男主角張軒睿變成好友,兩人時不時互讚對方「帥」。

丁于被唱片公司稱為「音樂外星人」,身邊也一直有些很「超現實」的怪事。例如小時候就被太姑姑說是二郎神轉世,還被預言會有車關、水關,沒想到一一應驗。他回憶,車禍當時面對一台載滿鋼筋的車子,只有臉上被車窗碎破璃傷到少許;掉進水庫差點被出水口吸進去,眼前竟出現觀世音影象,然後就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將他推出了水面。

丁于出道前做過空調維修工、車床維修工、網咖的網管,與網友在聊天室互動,為了唱歌鬧了家庭革命後,最後跟媽媽拿了2萬元人民幣去圓夢。他還透露,參加比賽時曾收到台灣歌迷的捐助,所以他這次來台,一直想找到這位恩人。

丁于這張專輯由他一手包辦詞曲與製作,同名主打的靈感源自一次催眠,「催眠當中,知道自己轉世了很多次,印象最深刻的是曾經在瑪雅時代轉世了一次,但留下的印象是當時的人臉上都有特別的圖騰。」專輯封面照額間的圖騰就這樣出現。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