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友訊-8埠10/100/1000Mbps桌上型網路交換器(DGS-1008A)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自動調整速度與傳輸模式,多工處理不延遲

●閒置網路埠自動斷電,省電省能源

●LED燈號顯示,連接狀況、速度與電源一眼看清




ok忠訓國際



節省電費與網路費

雙頻寬與多17life 現金券種傳輸速度

供應多台網路裝置使用




【D-Link 友訊】8埠10/100/1000Mbps桌上型網路交換器(DGS-1008A)

? 保固三年

1台 NT$899 原價$2000 含運








商品說明


【D-Link 友訊】DGS-1008A 8埠10/100/1000Mbps 桌上型網路交換器

三年保固



★ 此商品拆封不可退換貨 ★


※產品圖片與實品會有些許色差,請依實際出貨為主。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899元(含運)即可享有【D-Link 友訊】原價2,000元8埠10/100/1000Mbps桌上型網路交換器(DGS-1008A)一台,保固三年。

商品網址:

D-Link 友訊-8埠10/100/1000Mbps桌上型網路交換器(DGS-1008A)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織羅米86龍舟隊 高舉毛巾支持守護土地

商品訊息描述: 【法物嘞 花蓮玉里】 2017-05-24 在耆老祈福儀式之後,隊員開始坐上船,雖然外頭下著小雨,但隊員們熱血不減,練習水上划船。 花蓮縣玉里鎮織羅部落米86龍舟隊,日前也邀長者進行下船儀式。 (春日里長 陳青廉 阿美族: 米86團隊,這個意思就是相互換工的意思,因為我們這個龍舟隊,是我們社區的一個產業發展的一團隊,除了做有機無毒米之外,我們還做葛鬱金跟金多兒荀。) 教練兼隊長的孫明學提到,許多人都是第一次划船,所以整個訓練過程比較辛苦。龍舟隊年紀最小的有高中生,最年長的已經在領老人津貼,大家在幽默中度過每一次訓練。 (教練 孫明學 阿美族: 然後在練習當中,真的很不好,還好他們都有底,然後再帶小的剛進入我們這邊,然後再傳給他們,就想說滿好玩,對呀,的確滿好玩,可是在訓練當中,他們已經愁眉苦臉了。) 米86龍舟隊,高舉寫著「沒有人是局外人」的毛巾,聲援凱道反對傳統領域劃設辦法排除私有地的族人,支持守護土地。 (織羅部落居民 Samah(黃郁惠) 阿美族: 我們也希望透過這一次的比賽活動,希望能讓更多的人知道,在凱道的朋友們,他們努力了2個月,還是繼續堅持下去,那就是讓更多認同我們的 人,一起來做這個沒有人是局外人這個活動。) 織羅米86龍舟隊籌備近2個月,29號將參加2017花蓮龍舟競賽,除了希望奪得佳績,也會傳遞給當天幫忙加油的現場朋友,當天龍舟行經司令台時,希望大家一起高舉毛巾標語,將理念傳達出去。 [原民台新聞影音報導]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