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ess成功】教學用抗黴無毒瑜珈墊(6mm)











嗨!

您正在找【Success成功】教學用抗黴無毒瑜珈墊(6mm)嗎?

底下是 【Success成功】教學用抗黴無毒瑜珈墊(6mm) 的內容簡介







【Success成功】教學用抗黴無毒瑜珈墊(6mm)




非買不可的理由




★安全無毒,不含八大重金屬,使用更安心。

★標準厚度6mm,符合教學規格。

★吸震性佳,止滑力強,雙面可用。

★附瑜珈墊收納袋,方便攜帶。














?











原產地


台灣












瑜珈運動最佳工具,安全無毒,6mm標準厚度(符合教學規格),吸震佳,止滑力強的防護設計,無論在室內或戶外,都能讓你享受瑜珈之樂!還可當野餐墊喔~

商品網址: 【Success成功】教學用抗黴無毒瑜珈墊(6mm)



歡迎入內選購













▲這張寫有私密訊息的鹹濕百元鈔,流傳到網友手上,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能說的秘密?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百元鈔的照片,但上頭卻用藍色原子筆「等你睡,姐夫在客廳等你」、「記得別穿內褲」等露骨字眼,讓網友看完後全都笑翻,直呼「姦情曝光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後,幽默表示「這鈔票...道出了一段不尋常的姦情」;從照片上可以看到,這張百元鈔用藍筆寫著:「方綺,等你姐睡,姐夫在客廳等你,記得別穿內褲,小聲點,別把你姐吵醒」,讓網友忍不住在腦中產生遐想,並浮現各式各樣的情節,笑說「根本鄉土劇」。

這張照片被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後,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姐夫真窮,要也拿張一千的」、「你這猴急的姐夫,連內褲都不給人穿,可惡」、「小姨子才100塊,給我來10個」、「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百元鈔是無辜的」、「方綺瞬間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連網路紅人「老王」也笑說:「方綺姐姐,請與我聯繫」笑翻所有人。

其中,有網友重新加上標點符號,幽默地說:「大家都誤會了,重新標上標點符號後,實情應該是:方綺,等你姐睡姐夫,在客廳等,你記得別穿內褲小聲點,別把你姐吵醒」完全是不想把老婆吵醒的好老公,同時也凸顯了住一房一廳的不方便。但也有人懷疑這張鈔票造假,而且已因故意損毀國幣觸法,掀起熱議。







瘋狂賣客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