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必備~快拆式鷹爪手機架(機車/單車適用)











嗨!

您正在找行車必備~快拆式鷹爪手機架(機車/單車適用)嗎?

底下是 行車必備~快拆式鷹爪手機架(機車/單車適用) 的內容簡介







行車必備~快拆式鷹爪手機架(機車/單車適用)




非買不可的理由




★3.5~7吋手機都適用


★單車/機車兩用


★鷹爪結構設計


★抓持更穩不鬆脫快夾快拆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快拆式鷹爪手機架

包裝尺寸:8X8X13cm

包裝重量:190g

材質:ok忠訓環保PVC、防滑墊片

※鑑賞期非試用期,除新品瑕疵,一經拆封使用,將影響退貨權限,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






ok忠訓國際
原產地


中國












3.5~7吋手機都適用,鷹爪結構設計,抓持更穩不鬆脫快夾快拆

商品網址: 行車必備~快拆式鷹爪手機架(機車/單車適用)



歡迎入內選購

鹽寮人「不反對」盼自決投票

中國時報【曾百村╱新北報導】

外傳核四廠將可能改建為火力發電廠,消息傳回當地居民的耳裡,大部分人表示「不反對」,不過仍希望政府在做任何措施前都要有「配套」,除了必須通過環評之外,重點是要讓居民自決投票,尊重當地民意。

鹽寮反核自救會會長吳文樟表示,若未來核四廠若真的可以改建成火力發電廠,居民也一定樂見,因為廢除了核電廠後,當地居民的安全指數就大為提升,只要通過環評,做好空汙控制的規畫後,相信當地居民絕對不會反對火力發電廠在貢寮運作。

貢寮區仁里里長吳勝福表示,他以自身民選的里長觀點而論,是堅決反對核電廠繼續運作,對於政府有意將核電廠轉變為火力發電廠,他也「樂觀其成」。

不過火力發電廠仍有空汙方面的問題,吳勝福希望政府未來一定要尊重里民自決,讓民眾經過投票來決定是否要在當地設立火力發電廠,並帶有互惠的配套措施,消彌多年來「電」的紛爭。

當地攤商邱亦凱表示,火力發電廠雖然比核能發電廠來得安全,但會造成空氣汙染也是不爭的事實,若屆時政府的決定要「核能轉火力」,未來對於海岸線空氣汙染的程度也要講清楚、說明白,不能掩蓋事實,也會要求政府舉辦公聽會及公投,讓地方的居民自己決定蓋不蓋火力發電廠。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