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牌-99公升紫外線殺菌四層烘碗機(PF-6268)1入"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採用飛利浦歐洲原廠16W紫外線殺菌燈管,使用壽命11000小時以上,殺菌效果超強

●隔離紫外線強化玻璃,外加美國原裝進口PET防爆安全膜,避免玻璃爆裂產生危險

●#304不銹鋼內裝、碗籃、活動側架,清洗容易,乾淨、衛生




【友情牌】99公升紫外線殺菌四層烘碗機(PF-6268)

ok忠訓國際1入 NT$3980 原價$5490 含運

----------------------------------------------------


商品特色




★台灣製造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3,980元(含運)即可享有【友情牌】原價5,490元99公升紫外線殺菌四層烘碗機(PF-6268)1入,購買即享1年保固服務。

商品網址:

友情牌-99公升紫外線殺菌四層烘碗機(PF-6268)1入"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ok忠訓

中華網龍自製研發以三國大型史詩戰爭為主題的策略網遊《烽火三國WEB》宣佈今(29)日展開公開測試。號招全戰線火熱開戰。並推出相關慶祝活動。



中華網龍表示,承襲經典三國歷史情節所建構的《烽火三國》,融合奇謀巧智的佈兵陣法、爭霸激戰的推圖系統、詭譎難測的激昂戰役等多項豐富特點,以「諸侯爭霸」、「武將培養」、「猛將單挑」以及「歷史戰役」...等多元系統,讓玩家打造專屬的三國歷史。



《烽火三國WEB》讓玩家在創角時可任意選擇魏、蜀、吳三大勢力,可透過征戰群雄勢力召募新武將,扮演雄霸一方的諸侯角色攻城略地,而藉由不同隨機事件,還能讓遊戲更添深度生動的關卡體驗。



《烽火三國》開戰同步推出一系列「台灣武將之光」、「烽火三國衝粉絲」及「三國大頭徵選活動」…等慶祝活動,玩家除了可訂作個人專屬獨一無二的「台灣三國武將」,登高一呼號召戰友加入粉絲團,立即獲得「好友粉絲包」;還有限定會員參加猜謎活動,就能獲得超高數值「龍王披風」。此外,官方推出三重好禮回饋活動,詳情請見官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烽火三國》正式官網

更豐富、更精彩的即時影音新聞請至 【gamebase遊戲基地GNC新聞】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3-03-30



AF3C9B37E0B0A7FC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