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O聲寶-47公升單門迷你小冰箱(SR-N05)1台"







商品訊息功能:

17life客服電話商品訊息描述:

●小家庭、單身小套房必備小家電!

●能源效率第一級,具節能環保雙標章

●體積小好擺設,不佔空間位置

●使用R600a環保冷媒




【SAMPO聲寶】47公升單門迷你小冰箱(SR-N05)





1台NT$4580 原價$5990 含運

-------------------------








小家庭必備家電


【SAMPO聲寶】47公升單門迷你小冰箱,最適合小家庭使用,體積小、不占空間,能源效率第一級,台灣製造品質保證,具節能環保雙標章,不僅僅完善你的生活,也替你節省每月電費!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4,580元(含運)即可享有【SAMPO聲寶】原價5,990元47公升單門迷你小冰箱(SR-N05)1台,顏色:晶鑽銀?

17life?團購麻吉商品網址:

SAMPO聲寶-47公升單門迷你小冰箱(SR-N05)1台"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工商時報【瑞銀(盧森堡)中國精選股票(美元)基金產品經理 周慶安】

中國社會人口老齡化問題日益嚴重,早已是眾所周知的事情,讓中國的醫療保健產業有著高度的市場需求,如今再加上中國城鎮化的發展,所帶起的文明病,更創造更龐大的醫療保健商機;舉個最明顯的例子:目前中國肥胖人口的比例,已經超越美國,雖然會給中國醫療保健體系帶來極大考驗,但背後也代表著龐大的市場需求以及機會。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調查顯示,到2016年底,中國的兒童(0~8歲)中,女生的超重率達15.7%,男生超重率則是將近24%,中國儼然已經是全球第2大肥胖的國家。肥胖問題在某種意義上,是反映出經濟高速成長下,帶動中產階級快速興起、市場的開放,以及飲食的高度自由獲取,但這種城鎮化的結果,也帶來了文明病這個後遺症。

肥胖這個文明病的背後,也多伴隨許多慢性病,以及城市化的後遺症,包括:霧霾、水汙染等環境污染,外加城市化的工作壓力,讓慢性病成為近幾年中國社會上的嚴重問題。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顯示,中國目前光是確診的慢性病患者就逼近3億人,比全美2.7億的總人口數還要高;其中心血管、腫瘤、呼吸道和糖尿病等患者的醫療支出,就佔所有疾病的支出的70%,由此就可看出中國的文明病問題日益嚴重,尤其是人口集中的都會區,問題更令人頭痛。

也正因為此問題快速浮現,為解決此問題,中國政府發布了「『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目的就是要讓人民在健康方面,能回到與其他先進國家一樣的正常水準。

此外,中國國務院更在上周發布「中國防治慢性病中長期規劃(2017~2025)」,這是第1次以國務院的名義印製慢性病防治規劃手冊,除了循序漸進的導正民眾醫療保健觀念外,更欲藉此積極推動慢性病防治策略。在此規劃中,其中一項就是將統籌社會資源,創新驅動健康服務發展,推動互聯網創新成果應用,探索慢性病健康管理服務新模式。

在政府政策的推波助瀾下,預料人民對於醫療保健的需求很可能出現倍數的成長,而這也使得醫療產業前景相對看好,尤其是大型製藥股本益比已低,醫療耗材與設備則有產業升級與進口替代題材,加上中藥現代化也具備投資機會,這些都讓中國醫療保健的產業,後市前景持續看好。

中國的醫療保健產業市場的確相當龐大,不過目前這還是個讓人感到:一看心動、一沾頭痛的市場,在面對中國這個新崛起的龐大商機,「功課是否做足」是許多企業和投資人都需要面對的課題。

例如對企業來說,將面臨各種資訊與數據的研判,對相關消費需求的掌握度是否足夠;而對投資人來說,面臨的是對於企業的經營策略、產業前景和獲利數據等研判等,也都需要做足功課。因此儘管醫療保健前景無窮,但慎選標的才是投資的王道。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