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土精油香氛擴香器







商品訊息功能: 17life 現金券

商品訊息描述:

●天然硅藻土,簡單吸附於鐵質表面

●分解異味,可除溼擴香

●耐磨耐熱,防蟲不發霉




硅藻土精油香氛擴香器

款式:等待/許願精靈/海洋

1入 NT$449 原價$999 含運

2入 NT$798 原價$1998 含運 平均$399/入

4入 NT$1516 原價$3996 含運 平均$379/入

8入 NT$2872 原價$7992 含運 平均$359/入

16入 NT$5424 原價$15984 含運 平均$339/入




------------------------------------------------------------

硅藻土精油香氛擴香器,由天然硅藻土製作,可吸濕、分解異味,搭配天然植物萃取精油,給您持久芳香!內置吸附磁石,可以使用於各種鐵質表面,也可配合固定風口夾使用,牢牢固定在汽車出風口處。







商品說明

商品:硅藻土精油香氛擴香器

材質:硅藻土、香氛精油

款式:等待/許願精靈/海洋

尺寸:本體4.5x4.5x1.5cm

精油:15ml

內容物:硅藻土、精油、風口夾

精油原產地:法國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339元起(含運)即可購得硅藻土精油香氛擴香器1入/2入/4入/8入/16入,款式:等待/許願精靈/海洋?

商品網址:

硅藻土精油香氛擴香器

17life ptt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彰化透天民宅大火,屋主逃生不及葬生火窟。(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花壇一棟透天民宅17日上午傳出火警,火苗不斷從2樓竄出,頓時濃煙竄天。警消到場灌救後,在30分鐘內撲滅火勢,同時在2樓臥室救出一名遭嗆傷的女子,所幸並無大礙。不過,長期洗腎的56歲蔡姓屋主卻因行動不便,導致來不及逃生,最後在2樓往3樓的樓梯間被燒成焦屍,當場無生命跡象。

據了解,位於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上一棟透天住宅的2樓,於17日上午10時許發生火警,現場頓時煙霧瀰漫,火舌不斷從窗戶竄出,還有人受困屋內,讓家屬相當焦急。警消人員獲報後,出動各式消防車10輛、救護車3輛,人員18名趕到現場,並立即佈起水線灌救,成功在30分鐘內撲滅火勢。

由於屋內有人受困,警消破壞大門進入搶救,並在2樓房間發現意識模糊的22歲女子,幸好送醫後只有輕微嗆傷,沒有生命危險,另外還在3樓鐵窗上救出一隻受困的小貓。但不幸的是,蔡姓屋主被發現時,倒臥在2樓往3樓的樓梯間,全身多處被燒得焦黑,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讓家屬相當悲痛。

據附近鄰居說法,不幸葬生火窟的蔡男長期洗腎,平時行動不便,還須由高齡80歲的母親攙扶就醫,但他菸癮甚大,每天幾乎菸不離手,因此懷疑是亂丟菸蒂釀成火警。警消依燒焦程度研判,起火點應是在2樓,但起火原因與詳細起火點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