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A3338-》

優雅的蕾絲微V領口的設計,視覺更俐落修飾小臉效果~

下襬拼接混色調融合了點休閒氛圍,穿搭更有型!



******************************

ob嚴選

小提醒:口袋為真、綁帶可調不可拆、無內裡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裡布:100%聚酯纖維


配布:75%聚酯纖維+25%棉,微彈性
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蕾絲雙口袋開襟拼接混色綁帶後開衩無袖洋裝.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台北市建成圓環租約將於7月29日到期,產發局長林崇傑表示,圓環將趕在明年世大運前先拆除建物,恢復成廣場綠地,建成圓環將步入歷史,成為台北市民的記憶。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黃向羣11日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訪問時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時間的壓力下,選擇最不負責任的方式,台北市有必要再多一個公園嗎? 他認為,建成圓環可以部分拆除、部分活化利用的方式,但柯文哲只選擇唯一的拆除方式,是面對問題最懦弱的作法。

根據產發局評估,建成圓環包含拆除費用六百萬元、設置廣場費用一千一百萬元,將讓原本在圓環內的歷史建物蓄水池重現。不過,圓環建物使用僅十三年,未達法定拆除年限五十五年,需向台北審計處報請拆除。

黃向羣指出,當初謝長廷競選台北市長的時候,就提出拆除圓環再利用計畫,但審計處這關就過不了,因為台灣對公共建設這麼年輕就要打掉有所限制,所以儘管當初在議會也有討論過,大家都認為光是在審計處這關就過不了。

黃向羣說,現在柯文哲和都發局等局處,向審計處溝通說圓環太難使用,所以審計處這回說不定會同意,不過他認為,為了圓環拆除問題,柯文哲上任後,猛開公民咖啡館,號稱要聽民眾的聲音,但專家、學者、民眾提出各種的意見,卻抵不過柯文哲一句話就喊拆。

黃向羣表示,台北市議會上個會期五月總質詢的時候,針對圓環計畫,柯文哲還說市府有三個選項,活化利用、委外經營、或三成市府使用、七成委外做商業用途,柯更信誓旦旦的說,建成圓環明年一月會重新開張,當時一切都朝活化再利用的方向在走,沒想到短短一個月後,柯文哲卻說,拆掉是最簡單的方式,是優先方案,將朝拆除的方向前進,中間的轉折,他認為柯文哲必須要說清楚。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