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1733-》

手感柔軟的素色面料搭配星星貼布,簡約的點綴展現俏麗品味~

內刷毛親膚舒適,打造秋冬溫暖穿搭,隨意搭配窄褲展現休閒LOOK!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65%棉+35%聚酯纖維,有彈性

配布:65%聚酯纖維+35%棉
2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素面星星貼布內刷毛羅紋滾邊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台北市政府包括法務局、教育局長都懸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表示,「適當時間就會公布,應該很快吧,反正準備好後就會公布,人選差不多都找好了」。

對於議員昨爆料,文化局長謝佩霓預計將在明天請辭,柯文哲則說,「反正時間到了就知道,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

至於市府成員頻出走,台南市長賴清德北上時,被問到相關問題表示,「相信市長柯文哲一定有能力處理好」,對此,柯文哲則說,「唉呀!人家總是場面話一定要講,還好啦!我倒覺得市政是越來越穩定」。

不過賴清德近日頻頻北上,在雙北都被許多民眾勸進選市長,媒體問到,是否擔心賴的人氣高過他?柯文哲大笑兩聲說,「擔心有用嗎?還是做好自己的事就好」,媒體追問,是否有要跟賴清德見面?柯表示,現沒有安排,也不是要見人家就能見得到,不過最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要見面。

媒體再問,賴清德頻北上,是否要布局雙北選舉?柯文哲表示,世間的事不用想那麼多,整天想東想西,就什麼事都不用做,對他來講,還是把每天工作做好比較重要。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jlynch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